网贷天眼早报:京东系再申请小贷商标票据宝无法清退三人被拘

2020-11-30 08:23:35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京东关联公司申请 “京灵贷”商标:涉及金融物管和APP类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名称为“京灵贷”的商标信息,申请日期为2020年10月29日,涉及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此外,该公司曾于2020年5月25日也曾申请“京灵贷”商标,涉及的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科学仪器、运输贮藏,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来源:金融虎)

票据宝因无法按计划开展清退3人被刑拘:人人网投资“踩雷”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发布关于”票据宝"平台案件的情况通报显示,为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积极敦促票据宝公司开展清退工作,现因票据宝公司无法按计划开展清退,南山警方经综合评估,于2020年11月12日至20日对该公司开展收网打击,依法对票据宝公司嫌疑人李某军、于某亮、石某伟等3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根据现有线索依法查封涉案房产3套。(来源:金融虎)

权益类基金助力公募跑进18万亿时代

一年连破4个万亿关口。今年以来,公募基金喜报连连,在年内新发基金数量、规模屡创新高的同时,百亿级爆款基金也频现,促使新发基金规模不断逼近3万亿元大关。(来源:北京商报)

代销乱象难解 “李鬼”信托扯出诈骗产业链

金融行业、产品“触网”背景下,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加多元化,第三方社交平台也逐渐成为一些信托行业代销人士展业的“阵地”。(来源:北京商报)

银行股成“香饽饽”,这次能扛起A股的大旗吗?

最近,A股又成了外资的香饽饽,陆股通的北向资金,11月以来已经大举净买入529.9亿元,上周五,银行股暴动,更是狂买A股的“宇宙行”工商银行(601398,股吧)。(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