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老赖!北京房山将开展集中打击逃废债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24 10:21:55 网贷天眼 

11月23日,据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消息,房山区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发布了《关于开展集中打击逃废债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告》。

根据“通告”内容显示,为严厉打击逃废债行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防范化解房山区金融风险,经房山区打击非法集资和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集中打击逃废债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通告中提到,为配合此次专项行动,即日起设立多条工作专线,督促逾期借款人履行还款义务。对于互金平台逾期借款人,经敦促仍不履行还款义务的,工作领导小组将会同各成员单位进一步采取失信惩戒措施,加大逃废债打击力度,保护出借人合法权益。

根据网贷天眼此前报道,1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主任刘鹤主持召开金融委第四十三次会议,研究规范债券市场发展、维护债券市场稳定工作时强调,秉持“零容忍”态度,维护市场公平和秩序。要依法严肃查处欺诈发行、虚假信息披露、恶意转移资产、挪用发行资金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