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早报:踩雷中招走司法手段能拿回本金吗 美团回应骑手事件

2020-09-10 08:36:11 网贷天眼 

  逾期184亿!大批投资人踩雷中招,走“司法手段”真的能拿回本金吗?

  近日,西水股份(600291,股吧)(600291.SH)发布半年报,受天安财险巨额资产减值影响,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8亿元。目前,天安财险到期且未收到投资本金和收益的新时代信托产品共有16笔、合计投资本金184亿元。

  美团回应骑手事件:宣布五项改进举措 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

  继昨日媒体揭露外卖平台压榨骑手的文章刷屏,引发网友对外卖平台派单不合理的声讨后,9月9日晚间,针对此事,美团通过官方微信发文回应称,美团调度系统会给骑手留出8分钟弹性时间,将对系统持续优化,保障骑手安全行驶的时间。(来源:网贷天眼)

  银保监会发文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禁开展7种情形服务

  9月9日,银保监会网站发布《关于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保险公司健康管理服务行为,提升相关服务质量和水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通知》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来源:网贷天眼)

  起底第四方支付:火牛等app成黑灰产洗钱工具

  实施套路贷,有人为你放贷收款;组织跨境赌博,有人替你收费洗钱……近年来,在许多新型涉网经济犯罪中,都有一个神秘环节——第四方支付。究竟什么是第四方支付,又如何支付,非法第四方支付是如何逃避监管的?记者最近前往苏州市公安局进行了深度调查,并与警方抓获的两名“火牛”第四方支付平台创建、运营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对话。

  公然行贿、财务造假、骗取贷款入股银行,这位女老板把资本玩砸了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公开的一份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显示,单位玄盛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被告人陈威犯单位行贿罪、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骗取贷款罪,二审维持了原判。(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