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互金协会公布首批移动金融APP备案名单:73款APP上榜

2020-06-03 21:26:4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3日电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3日公布了首批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早前公示的73款拟备案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悉数“过关”。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行业标准 加强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9〕237号),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于2019年12月启动了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工作。

5月19日公布的首批73款拟备案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分属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广发银行、平安银行(000001,股吧)、财付通、京东数科等金融机构。

移动金融客户端应用软件实名备案名单(第一批)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