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全方位探讨“区块链+”

2019-12-25 17:35:26 和讯 

  火币大学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GBLP)第五期“产业模块”课程近日在广东顺利结课,课程就区块链产业应用全景、应用逻辑与案例、通证激励、Dapp产业生态等“区块链+产业”的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公布第六期课程定于2020年2月开课。

  课程由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数字资产研究院技术与学术副院长孟岩、火币大学顾问合伙人方军等区块链从业者和行业权威专家组成的教师团队授课,围绕“探索商业变革前沿新知,跨入区块链界核心圈层”宗旨,帮助学员学习和理解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树立区块链思维。

  尤其令学员们感到收获颇丰的是,课程通过结合时下热门话题与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其背后的经济逻辑以及其背后的商业模型,助力学员抢占数字经济时代的先机。

  据工信部信息中心发布的《2018年中国区块链产业白皮书》显示,“区块链+”已在版权、溯源、司法、金融等24个产业场景中已经开始实现落地,应用逻辑日益清晰,而这一切只是刚刚开始。随着国家将区块链提升为战略性技术,并指明创新发展和融合发展的基本方向,积极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各领域上的应用,“区块链+产业”落地步伐明显加快,区块链对传统商业变革的进程明显提速。

  与此同步的是,各行各业对于区块链的学习需求非常强烈。为进一步推动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2018年年底,火币大学全面推出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GBLP)。本课程专注于区块链与数字经济,旨在帮助学员学习和理解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抢占数字经济时代的先机。

  “不能再用盲人摸象的方法去认识区块链,很多人简单地认为区块链就是分布式账本或是资产交易,这些认知都是很片面的。”于佳宁说。

  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为学员授课
  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为学员授课

  在为期三天的全球区块链领导者课程授课中,涉及到区块链行业趋势、技术热点、产业应用、硅谷前沿创新等方面,力图将行业精英的经验碎片拼接成指引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思想蓝图。孟岩讲授的“中国区块链应用模式”课程中,还结合实际案例,就区块链中的通证激励、应用模式以及时下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

  孟岩认为,数据作为新生产要素的全球竞争已经展开,而推动区块链创新和应用则是应对这一机遇和挑战的最佳战略选择。

  作为区块链行业的“黄埔军校”,火币大学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高层次人才培养。于佳宁表示,数字金融不是终点,要坚定长期拥抱产业区块链,践行“链接产业、赋能实体“的校训,打破区块链产业边界,以向区块链行业输送人才为己任,全面推动区块链在产业应用落地。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