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9月12日数字货币评论:BTC继续下行,EOS未来怎么走?

2019-09-12 16:49:24 和讯名家 

  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BTC目前还是在三角震荡区域之内,目前下方还是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虽然BTC走的很慢,但是短期趋势还在这里,所以对于前期高位的空单来说,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不要着急!这两天的盘面比较坚挺啊,但是从BTC的日K线图来看,BTC目前还是在三角震荡区域之内,目前下方还是有一定的下跌空间,虽然BTC走的很慢,但是短期趋势还在这里,所以对于前期高位的空单来说,还是可以继续持有的,不要着急!当然随着时间的变化,下方的支撑会逐渐抬高,我们也要随时做好应对的准备!(当然极2端情况下,对于持仓者来说,万一BTC出现反弹,那么就在上方7日均线的位置止盈即可!现在来看也就是10256美元左右)

  这几天网上有很多人问EOS的问题,因为这段时间基本上我都只看BTC的变化,所以没怎么对EOS进行分析,今天在这就简单的说一下!

  从EOS的4小时K线图来看,EOS在前几天的一波补涨行情之后,在上方360均线的位置受到压力(在之前的文章中,我跟大家分析过,BTC震荡,EOS等主流币种会补涨,然后到上方压力位受压,之后跟随BTC一起下跌,9月6号的文章末尾,也提示过可以短多单,做了收益也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找找之前的文章看看!),为什么会在此处受压,因为这个均线是今年6月份以前,EOS上涨的趋势支撑线,所以EOS在此处的压力相对是较大的,EOS在此处受压之后回落下跌,之后在下方30均线的位置获得了支撑!目前来看,如果BTC没有马上出现下跌的情况,那么EOS有可能会在360线和30线之间进行震荡,随着两大均线之间的口越缩越小,最后选择一个方向突破!当然如果BTC选择在此处加速下跌到下方支撑位,那么EOS是有可能跌破30线支撑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