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孙宇晨卖力宣传 割了所有人的Just.Game 开盘即崩盘

2019-12-25 17:31:06 和讯名家 

  如果你打算为了 Just.game 倾其所有,请告诉我,我会阻止你的。近日,由 Fomo3D 原班团队制作的新区块链投机游戏 DApp Just Game 正式上线。 JustGame是之前大火的以太坊FOMO 3D的开创者团队在TRON链上新设立的游戏,同样是FOMO游戏,本质不变,规则有些改变,只不过上次是割ETH的韭菜,这次是割TRX的韭菜。

  孙宇晨卖力宣传 很多老韭菜应该对FOMO3D都有印象,用户可以通过购买KEY来参与游戏,最后一个购买到KEY将独享整个奖池的48%的资金,价值好几千万元,其他玩家则可以通过KEY升值,从而获得一定的收益,就在所有人以为整个游戏会永远的玩下去,突然一个黑客通过促使以太坊网络堵塞,导致没有用户能继续购买KEY,最终独享了千万的收益。 今天在币圈火热的Just.game,与之前的FOMO 3D很相似,但是也有一些不同,首先FOMO 3D是基于以太坊的,而Just.game则是建立在波场上的。 在今年7月初,FOMO3D团队宣布即将推出Just.Game游戏,当时发了一个白皮书,但也是赚足了眼球。 而大名鼎鼎的币圈营销高手孙宇晨,直接给Just.game进行了站台,并且在各大群里卖力为其宣传。

  更是高调的强调自己也会第一时间去玩,就在Just.Game要上线的时候,孙宇晨还直播为该项目进行打Call。 割了所有人的Just Game 一年前, FOMO 3D 发酵了半个月才获得币圈人的广泛关注,一年后,在波场、孙宇晨的助力之下,Just.Game在上线之初就获得了爆发式的增量,关注者众多。 12月23日上午9 时 34 分,“低调猛冲”孙宇晨现身「Just.game」的微信社群,惜字如金。 Just.game设计的独特分红收益玩法,越早进场,玩家可以瓜分越多的分红收益,大批玩家伺机而动,争抢成为Just.game上线后第一个进场的人,瓜分后来者的入场资金。 按计划,Just.game应该在北京时间上午10时正式上线,但没多久,Just.game团队紧急公布了“上线推迟一小时”的信息。 团队在 Discord 上表示:在上线前发现了产品 Bug,有人在倒计时还进行的时候就已经购买了“盒子”,因此将在原定开启时间的基础上增加 1 小时,修复相关的 Bug 后再上线。 孙宇晨也开始在群里稳定军心:“团队说再给一小时准备下,流量太大,要一炮打响,需要更加充分的准备,技术肯定行的。” 随后,孙宇晨在推特、YouTube 等多平台为Just.game直播打广告,计划同步演示Just.game玩法。

  一小时后,Just.game又一次放了所有人鸽子。 这次给出的理由是:“我们原本已经为启动做好了一切准备,然后意识到我们把调试功能(debug)留在了主网合约中,我们做出了一个执行决定,将其删除并重新启动一份不包含这些功能的合约,以确保它忠于去中心化的愿景。” 两次被鸽,社群里的玩家们早已躁动不安,开始刷屏质问:“愚人节?”“维权群先拉起来。”也有玩家吐槽:“F5键(刷新键)都要被我按坏了。” 一直到上午 11 时 47 分左右,Just.game才正式跳转出了游戏的正式交易页面,但仍不可交易。 约 30 分钟后,交易正式开始。 FOMO 情绪之下,谁都不想成为最后一个接盘的人,交易信息在页面上不断刷新。 就在这时,一波玩家倒在了验证钱包这一步,一直点击买入,钱包系统却一直报错。

  除了钱包报错,还有大量社区成员表示官方给出的邮件链接无法加载,无法激活钱包,因此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其他玩家不断进场,此时“盒子”的交易量早就水涨船高。  “从交易量达到 1 亿枚 TRX起,后续入场的新玩家基本都在开盒即亏本,随着进场越晚,亏损的利率就会不断增加。”有投资者表示道。

  正式开玩 3 小时,Just.game账面流水突破了 5 亿 TRX,但再后来,Just.game的账面流水增速大大放缓。 这时,玩家们开始质疑这场游戏继续吸引增量用户进场的能力。  “这个模式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没有增量用户,资金体量和持续时间应该都会更糟糕。”有业内人士认为。 Just.game还是老韭菜在玩,即便是多了一个分红的模式,也并没有吸引增量用户。 没多久,一系列Just.game维权群也出现了,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一些Just.game的交流群已被更名为“维权群”和“家人群”。

  这也算是比较坑的一个项目了,上线即亏损,并且随着游戏难度的上涨,玩家会陆续的离场,接盘的人也会越来越少,入场的人亏损是板上钉钉了。 其实从游戏的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个游戏的大部分人都会亏钱。 阴谋? 不得不提的是, 2020 年 1 月 1 日,即 TRON基金会300亿个TRX解锁的时间点上,目前,TRON波场的总市值约 70 多亿左右,这些市值大概30亿人民币的即将解锁的 TRX,对任何项目来说都不是个小数目。 因此,社区有声音认为“投机游戏 Just Game 能够降低TRX的流通量,能够减少抛压。”的观点。

  正如Just.game白皮书中的一句话:“如果你打算为了 Just.game 倾其所有,请告诉我,我会阻止你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