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区块链初创公司PeerNova获7400万美元战略投资

2019-10-23 14:14:46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区块链初创公司PeerNova获得新一轮战略投资,在其已经筹集到的3100万美元的成长资金基础上,由现有投资者Mosaik Partners领投,Overstock的风险投资部门Medici Ventures和Intuitive Venture Partners参投,本轮融资的募资金额共计7400万美元。

据了解,PeerNova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区块链大数据创业公司,旗下主要产品为Cuneiform,旨在希望通过这款产品寻求帮助消费者验证规模比较大的数据存储的子集的更改,不需要参与机构去处理更多不需要的数据。

本轮参与进来的Overstock则是一家美国线上零售平台,产品包含家居饰品、母婴用品、服饰鞋帽等品类,Medici Ventures是其下设的风险投资部门。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