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互链一周洞察 | 孙宇晨被边控浮出水面;Bakkt透露三季度上线……

2019-07-29 22:40:05 和讯名家 

  一周热点

  【孙宇晨被边控浮出水面】7月23日凌晨,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发布微博称,由于突发肾结石,取消此前与巴菲特先生约定好的本月25日的午餐会面。一时间,关于孙宇晨褒贬不一的评价蜂拥而至。其后,称,孙宇晨已被限制出境,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小组办公室已就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等问题建议公安机关对其立案调查。

  【Bakkt透露三季度上线】7月26日的报道,bakkt匿名人士向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新闻出版公司the Block透露三季度上线。The Block表示,它已收到一份幻灯片副本,表明Bakkt仍需要纽约金融服务部门(NYDFS)批准其仓储服务——该公司提出的用于安全存储私人密钥的冷藏解决方案。该报告称,获得NYDFS的批准,将使Bakkt获得作为一家目的有限的信托公司的经营许可。

  主链动态

  以太坊

  【V神提议联姻BCH】V神发了一篇短文,认为把数据层迁移到BCH上,作为一个短期的扩容方案,是可行的。因为在 ETH 2.0 实现之前,如果想在数据处理能力上有所提升,就需要找个“中介”来做这个数据层。ETH 四处打量了一番,觉得 BCH 不错,理由如下:数据处理量大(每十分钟 32 M 数据)、便宜( BTC 转账就太贵了)、已经实现了在 ETH 上验证 BCH 的机制。

  享云链

  【享云链启动全球节点招募】7月23日,“起航湾区,商用全球”链享云发布会举办。发布会启动全球节点招募,对于成功入选享云链节点的合作伙伴,链享云科技将与其分享生态发展的优厚回报。入选节点将获得节点出块时对应的全部手续费,这在公链领域尚属首例。链享云还保证当全年Gas总量低于2000万链克时,项目方补足差值。这意味着,预计一个节点全年可平均获得80万链克手续费,年化收益率高达16%。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互链脉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