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仅约一周,蚂蚁财富“金选投顾”下线

2022-01-13 22:31:08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程维妙)1月13日,据21世纪经济报道,支付宝“金选投顾”下线,距离其1月4日推出仅过去了约一周时间。记者当日晚间在支付宝搜索“金选投顾”,已无相关结果。据了解,该项目其实是蚂蚁财富推出的,下线原因是由于推出主体没有基金评价业务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金选投顾”项目旨在联合专业机构,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难、择时难、配置难等三大难题,提升投资体验。首批联合机构包括5家基金、1家券商,推出的投顾方案分别是兴证全球金选好基、嘉实金选增强、中欧金选全明星、广发超级金选、南方金选升级、财通金选价值。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程维妙 编辑 徐超 校对 杨许丽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