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比特币将超过黄金?

2022-01-06 23:07:34 王爷说财经 微信号 

王爷说财经讯:2022年,全球金融市场会如何?

对此,就在周四(6 日),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华尔街投行——高盛分析师表示,随着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价格飙升并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兴趣,预计在2022年,比特币市场份额可能会超过黄金。

换句话说,高盛认为,随着比特币价格大涨,黄金时代即将结束。

在对2022年的一份预测清单中,高盛分析师——潘德尔 (Zach Pandl) 表示,在未来一年投资市场中,比特币“很可能”获得比目前 20% 更大的一块“蛋糕”,这是通过将加密货币的 7000 亿美元市值与全球投资中价值约 2.6 万亿美元的黄金做比较。

此外,高盛的报告还预测,如果比特币的价格超过每枚100000美元,那么比特币将获得 50%的(投资)市场份额。

在研究报告中,潘德尔写道:“比特币的应用范围可能不仅仅是一种价值储存,而且数字资产市场将会比比特币大得多,但我们认为,将其市值与黄金进行比较,有助于确定比特币回报的合理结果。”

此外,王爷说财经注意到,根据加密货币平台 Coindesk 的数据显示,截止周三,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46,456 美元。

与此同时,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 2021 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价格从 4 月的约 60,000 美元暴跌至 7 月的近 30,000 美元,然后在 11 月又再次达到约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如果再看很长时间的数据,我们会发现,在去年 12 月大幅下跌后,过去几周,比特币一直在努力突破 50,000 美元的基准。

实际上,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市场分析师对比特币的未来持乐观态度,许多人直言不讳地预测,比特币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达到期待已久的六位数价格。

对此,你怎么看?你认为,接下来,比特币价格会如何?市场份额能否超过黄金?

注:本文由王爷说财经编撰,如需转载请事先关注账号,私聊联系王爷本人,获得授权后才可转载,转载后请原文转载,不得进行任何的图文转变图集、视频等形式转载,侵权必究!此外,文中观点系个人观点,仅用于学习交流探讨用,不构成投资建议!文章如有疏漏、错误,欢迎批评指正!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王爷说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