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年支付宝集五福来了 官方首次剧透:福卡能换1.5亿的商品

2022-01-01 08:29:53 快科技 

今天(12月31日)下午,支付宝五福官方号分享动态《听说有人想我了》。

踩在2021的尾巴,支付宝五福项目组“剧透”,这一次增加了“写福字抢福字贴”的产量,也就是为网友送出手写福字免费送到家。上一年因为火爆超预期,好多朋友都是守着零点抢,这次希望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多给大家送些福。

同时,新增的“福气店”,不仅可以在这里抢福字贴,还有一些五福定制款周边,比如“神奇物种”口罩,包括五福的年兽、蚂蚁森林的大熊猫、老虎等。

福气店里还有过年换上了新衣的庄园小鸡手办,虎年胖虎和五福的联名款,数字藏品联合全国17家博物馆拿出了自己的宝贝……据说整个“福气店”价值接近1.5亿,所有东西用福卡就能换。

稍稍遗憾的是,集五福开始的时间并未一同公布,上一年是提前春节12天,虎年春节是2月1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1月中下旬就会开始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支付宝#集五福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