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支付巨头Square宣布将更名为Block

2021-12-02 07:36:53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早间消息,杰克·多西(Jack Dorsey)领导下的数字支付巨头Square 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Block Inc。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Square”这个名字已经成为该公司卖家业务的代名词,并补充称其组织结构不会发生变化,公司旗下不同的业务部门将继续保持各自的品牌。

就在几天前,多西刚刚正式辞去了Twitter CEO的职务。

Square表示,该公司旗下的加密货币业务部门Square Crypto将更名为“Spiral”。

Square称,新的公司名将于12月10日左右生效,但就目前而言,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SQ”不会改变。(唐风)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