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又一黑马现身!一年涨幅超40万倍:成第11大加密货币

2021-10-25 12:36:34 快科技 

币圈又一批黑马诞生!

据外媒报道,周日柴犬币(SHIB)的价格暴涨50%,市值一度达到约2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42元),成为全球第11大加密货币。

报道中指出,从周六到周日上午的24小时内,柴犬币一度暴涨50%,最高交易价格达到0.0000442美元,总市值约为210亿美元,使其成为了全球第11大加密货币。

而作为去年才推出的加密货币,柴犬币最开始就发行了1000万亿枚,价格定为 0.0000000001 美元。这意味着从发行到现在,一年中涨幅超40000000%。

据悉,柴犬币由一位匿名人士于去年创立,该匿名人士被称为“Ryoshi”,其网站将该加密货币描述为“一种去中心化的模因代币,并演变成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

不过,由于柴犬币技术都是基于以太坊平台发行,作为减少供应和增加需求的手段,所以它们的创始人都宣布将50%的代币赠送给以太坊创始人维塔利克。

截止发稿前,柴犬币的价格为0.0000394 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跌幅超10%,市值也从第11大加密货币变为第13大加密货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市值#加密货币#柴犬币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