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晒新宠物狗照片 同名山寨币一天暴涨14倍!

2021-09-13 11:52:31 新浪网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周日的一条推文又带火了一些山寨币,其中一款价格24小时内暴涨了1400%。

马斯克6月底发推称,他将给新宠物狗起名为Floki,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多个以Floki为主题的山寨币开始出现。

马斯克周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他新买的柴犬Floki睡觉的照片,并写了简单的一句话:“Floki到家了。”

包括狗狗币联合创始人比利·马库斯在内的马斯克的推特粉丝注意到了他的最新宠物的到来。马库斯发推称:“我喜欢它。”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马斯克的这条推文竟导致一些狗狗币的山寨品价格暴涨,只因为它们的名字里也有Folki。

在马斯克发布推文后,Shiba Floki的价格在24小时内上涨了1406.37%,至0.000000008379美元。过去一周,Shiba Floki累计上涨了1036.14%。

另一款山寨币Floki Inu的价格24小时内上涨了104.15%,至0.00003291美元,并一度创下0.00004065美元的新高,过去一周累计上涨68.72%。

相比之下,正牌狗狗币的价格反倒变动不大,周日仅上涨2.82%,过去一周累计下跌了20.72%。

与此同时,“小狗狗币”(Baby Doge)的价格24小时上涨了0.76%,过去一周下跌26.66%。

由于马斯克和狗狗币的影响力,目前饲养柴犬作为宠物的美国人数量正不断增多。马斯克周日还透露,刚刚到家的Floki还没有和他的另一只宠物狗Marvin建立起友谊。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