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乾津童:8.23多头暂缓凌晨操作建议

2021-08-23 23:30:38 和讯名家 

周末市场之中比特币一度突破49000美元关口,虽然后面回调至48000美元附近,但市场仍然非常稳定,上周竞争币涨势更为猛烈,周涨幅可以轻易突破20% 以上,这是因为上周DeFi 市场涌入了20亿锁仓资金,进而推动了币价上涨,资金流入的应用大多是DeFi 借贷项目。

日线上看比特币沿着两大均线持续性上涨,每经过一段小幅的调整之后都会创新高(本阶段),均线MA5/MA10交金叉分别于48500、47200美元一带给予支撑,上方上行空间延伸至BOLL上轨于52000美元关口。短周期KDJ技术指标缓和向上,附图MACD上行势能放量,预计比特币将保持震荡上行格局。短线来看比特币在突破50000美元关口之后,连续性的盘整于此,上涨势头减弱并伴有回调调整的迹象,下方重点关注4850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于此同时,接下来几个交易日更要注意50000美元关口的持稳情况,一旦有迹象表面,方可顺势而入。对于今晚的操作钱老师建议是低多为主,回落方可补仓(控制好仓位)。

短期上方阻力位:51000/52000  短期下方支撑位:48500/47200

ETH(以太坊):这一波涨势以太坊跟随大饼之后刷了新高(3376.49美元一线),但并不强势,距离乾

老师预期的最后目标3500美元关口还差一小段距离,以太坊从周线来看连续收取5连阳并且带动快慢线指标继续保持交叉向上发散而且kdj指标处于高位超买值,综合来看以太坊还有进一步试探3450美元一线压力并且快慢线指标处于金叉向上带动kdj指标超买运行而且收线继续保持插针收官,那么以太坊的后市突破3600美元也不为过,信号指标强势,而且12时布林带中轨收取一根插针后突破上涨综合来看快慢线指标也在开始变量减量,以太坊不过分追高,回落做多原则

短期上方阻力位:3400/3500  短期下方支撑位:3260/3200

最近听到很多投资朋友来诉苦,爆仓的一波接一波;市场永远是公平的,所以不要去怪罪市场,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你做多的时候肯定也有人做空,你亏钱的时候自然也有人赚钱,至于那些爆仓的,归根结底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盲目操作没有风险意识才导致的吗,做单不带止损抱有侥幸心理,追涨杀跌不去考虑后果,所以你就应该为结果买单.关注笔者维订号“币圈乾津童”,获取每日BTC、ETH 、EOS、BCH、LTC、XRP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出自币圈乾津童(公众号:币圈乾津童),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乾津童)乾津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币圈乾津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