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日本顶级加密币交易所自称被黑 传丢失近亿美元虚拟币

2021-08-20 12:36:52 《小康》杂志社 

中国小康网8月20日讯 老马 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 Liquid 周四表示,它受到网络攻击的打击,据称,黑客窃取了价值 9700 万美元的数字硬币。

物理比特币形象和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二进制代码的插图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Liquid 表示,其部分数字货币钱包已被“入侵”,黑客正在将资产转移到四个不同的钱包中。

“我们目前正在调查并将提供定期更新,”Liquid 发推文说。“与此同时,存入和取出将被暂停。”

Liquid没有提供损失的估计。它说它受日本金融厅监管。当 CNBC 联系到监管机构时,该监管机构并未立即发表评论。

区块链分析公司 Elliptic 表示,其分析表明,黑客获得了约 97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Elliptic 表示,在总交易量中,有 4500 万美元的代币通过去中心化交易所(不需要中介的基于区块链的平台)转换为以太坊,例如 Uniswap 和 SushiSwap。

“这使黑客能够避免冻结这些资产——许多以太坊代币都可能做到这一点,”Elliptic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