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乾津童:8.9BTC ETH 美税案被否后操作建议

2021-08-09 21:36:02 和讯名家 

BTC:在继前期低位37330附近低估时候进行回调,在昨天一度冲高到达45300附近之后开始进行了小幅度的回调一度到达42800附近开始进行反弹,今日欧盘之后受美税收案否决影响一度反弹至46000,而这轮反弹其实已经从日线结构上形成破位,上方阻力位压制在47000关口;我们还是秉承一个观点,上涨的任何回调,只要没有构成反转趋势的条件下,都是下一轮反弹的蓄势,所以日线更不会因为一波回调就随意变换趋势,日线整体来看依旧还是维持上涨趋势不变,目前下方先关注42000支撑位,如果只是修复的话后续还是有望继续反弹。

短线从小时线看,目前反弹力度有所减缓,美盘没有继续欧盘走势之势进行了盘满修复,从KDJ来看目前逐渐粘合,k现在布林带上方运行,下方45500在做支撑进行了一个高位修复来承接今天的走势.4小时线来看一根大阳线突破前期高位后进行了技术性修整,MACD已经交金叉,KDJ目前开口向上,可以继续看多,日线在4连阳之后昨日收了一根阴线,很好的承接了走势进行了修复,今天突破之后完美的修复了5.15的四连阴,如果今天突破47000的话笔者乾津童认为BTC有望回答道52000点在做修整,进行下一次的突破。从近期走势来看BTC目前在修复继上次5.10大跌之后,近期走势先是突破42000之后进行修整,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就是47000这一目标,我们不妨先看到47000之后再展望52000这一点位。

短期操作建议:下方支撑位42000/40000

上方阻力位47000/52000

ETH:以太坊一度逼近3200关口后短线迎来回撤,而在隔日的文章分析中笔者也强调3200作为日线目前上涨的阻力位所在,存在回调的风险,隔日价格也自3200附近下跌近300点,日内最低触及2900.从走势上看,日线这轮反弹的确十分强势,并且符合牛市条件.ETH从低位1700点一度反弹至2700附近进行短期修复之后再度突破走到3200附近焊好的承接到5.19的指数如果突破3200之后站稳在3450之上那么ETH将会回到5.5号之前的走势继续冲高,带领小币种进行这一轮牛市的冲锋。

短线从小时先来看目前是回到8.7美盘开盘走势,会进行小幅的修整,但是本次修整将会快速完成,之后将是冲刺3200点占领前期高位,突破前高,4小时线来看目前是出于上升阶段下方MCACD也是在缩量上行,日线史昂面有双底支撑,笔者乾津童认为,今晚着重关注美洲市场,对于今晚的操作上笔者仍是建议低多为主。

短期操作建议:下方支撑位:3050/3000

上方阻力位:3150/3200

说起FIL估计有很多朋友在上面吃了大亏,在三月底一度涨至238美元,可见其泡沫之大,但近期仍有上涨的势头。如果你是潜在币圈投资者或已经是标准投资者,被套、没有时间分析行情、自己也不擅长分析,也厌烦了那废话连篇,却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那么乾老师团队将是您最好的选择,也可以百度搜素笔者:币圈乾津童查看更多咨询,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套单,爆仓的都可以浏览器搜索币圈乾津童。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关注笔者,获取每日BTC、ETH 、EOS、BCH、LTC、XRP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出自笔者币圈乾津童(公众号;币圈乾津童),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文/币圈乾津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币圈乾津童。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