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思哲:BTC回踩是为了更好的反弹,ETH下方关注1140

2021-01-09 13:37:04 和讯名家 

年底了,金融市场异常火爆,都是大起大落的,这几天比特币走势也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但是投资市场上永远遵循的是二八定律,有人亏有人赚很正常,我们不要求暴富,每天积累一点就可以,心态一定要摆正,看准趋势再下手,不要一遇到回踩就来问老师是不是要下跌了,我几天遇到的太多了,一般行情进行大幅度的拉升后他需要一个调整的空间,我跟你们分析的很明白了,我给你们的支撑位也给的很明确,你按照这个思路操作就可以了,就拿昨天的比特币来说,一波下探到了37400附近,很多人就去追空,结果追在地板上了,接下来的走势就是怎么跌的怎么涨回来,回踩做多一直是我近期的思路,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又成功止盈了,虽然目的地距离我们还有点距离,不过我认为是迟早的事,关注公众号唐思哲获取实时行情解析,日内开盘后比特币在40000附近徘徊,有可能延续昨天的走势,先是回踩在反弹,大家关注下,ETH走势上方上行到1290附近受阻回落,这个回落的幅度有点大,瞬间跌破重要支撑位,但是反弹力度也是非常迅猛,这说明什么,多头依然很强劲。新高之后高点下移,短期内会有波回调。

1.9BTC行情分析,目前来看,比特币一直在40000附近进行多空争夺,昨天再次以一根阳线收尾,已经成功实现3连阳,日线上,各周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一线,布林带开口向上,附图指标MACD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大趋势上多头明显,这几天不难看出高点在不断上移,回踩的区间也越来越高,多头还是比较强势的,日内重点关注5日均线在37400附近的支撑即可,4小时线上看5日均线欲拐头向下运行,短时间内会出现回踩,下方重点关注布林带中轨在37900一线位置的支撑,小时线上呈现的是震荡态势,多空处于焦灼状态,综合来看,比特币仍然偏向于多头,短时间的回踩只是为了下次的反弹做准备,后期没有最高只有更高,下方重点关注37800位置的支撑,操作上可以关注公众号唐思哲获取实时分析,日内下方低点若是上移就是下行没有突破37400附近,反弹会继续进行下去,昨日的高点有望继续突破,大家主操作思路回踩做多即可。

1.9ETH行情分析,昨天以太坊结束了6连阳,收取一根下影响较长的阴柱,说明上行高点1290一线位置有较强的的阻力位,日内行情一直在1200附近震荡徘徊,多空处于焦灼状态,日线上各项指标仍然偏向于多头,值得注意的是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有所缩减,上行力度有所不足,日内会出现回踩,4小时线上分析,布林带开始在高位走平,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区间,布林带中轨于1190一线位置行程支撑,若突破该位置回踩区间将会变大,下方需重点关注30日均线在1140附近位置的支撑。小时线上,行情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布林带持续走平,各周期均线粘合于1200一线形成支撑,破位1200的话下方空间将会拉大,大家适当关注下,综合分析,行情偏向于多头,但是动能开始缩减,需要回踩蓄力。操作上下方重点关注1190,1140两个位置的支撑,可以依托这两个位置布局多单

近期行情大起大落,有很多被套单的朋友,可以来咨询笔者,唐思哲会给大家一个解决的思路,投资路上你不是孤单的,需要有人来陪伴,才能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每天有很多朋友过来问我怎么做单,我跟你们说了很多人又不敢做,这就是交易心态不行,只有好的交易心态才能有好的交易状态,这么多币种不适合做的不要去动,根据自己的资金量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选品和仓位,这些我都能够帮助大家,做币切忌不要过夜持仓,可能第二天你的账户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币圈,热爱投资,在这里唐思哲我将为你提供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币圈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关注笔者公众号唐思哲,获取每日BTC、LTC、ETH 、EOS、BCH等行情技术分析,实时做单策略指导。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唐思哲。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