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投资数字货币初创公司Taxbit 帮助持有者计算欠税

2021-01-07 21:07:44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在线支付服务商PayPal今日宣布,其风险投资部门已对犹他州盐湖城地区的科技初创公司Taxbit进行了投资。Taxbit主要提供精准的纳税计算工具,以帮助消费者和企业计算所持有加密货币的欠税。

Taxbit CEO兼创始人奥斯汀·伍德沃德(Austin Woodward)表示,Taxbit将利用这笔资金(具体的金额不详)来壮大团队和扩大业务。伍德沃德称:“走向国际是公司的重要战略。”

PayPal去年年底开始允许消费者购买、出售和持有虚拟货币。近几个月来,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至创纪录高位,许多老牌公司对数字货币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而PayPal就是其中之一。

今日,比特币价格已经突破3.8万美元,再创历史新高。自2021年以来的一周里,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了约30%。

Taxbit由一群会计师、税务律师和软件工程师于2017年创立,该公司开发了一款软件,使加密货币交易所等公司能够向用户发布纳税表格,并允许消费者计算他们的数字货币欠多少税。

虽然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对投机者具有吸引力,但它们很难成为广泛使用的支付形式,部分原因是在美国,出于税收目的,它们被视为财产,使得每笔交易都要纳税。

伍德沃德说:“当人们全年都在使用数字货币时,Taxbit就可以帮助他们优化税金。”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