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早报:上海一平台分公司被立案 宗客网集资诈骗一审开庭

2020-11-20 08:56:35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上海申克金融被立案侦查,警方喊话投资人速来报案!

网贷天眼讯,11月18日,龙江经侦通过微信平台发布关于对上海申克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绥化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案情通报。通报显示,上海申克金融绥化分公司已由绥化市公安局北林分局于2019年12月16日立案侦查。因案件涉及集资参与人人数多,涉案金额大,公安机关在下一步的侦查中需要做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来源:网贷天眼)

员工违法放贷,这一农信联社被罚30万!

网贷天眼讯,11月19日,来宾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贷款“三查”制度执行不到位导致员工违法发放贷款,被处罚款3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宗客网集资诈骗案一审开庭:涉案近53亿 造成损失16亿余元

据上海一中院官微发布,2020年11月17日9时30分,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崇逸(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被告人卢明昌、张赣鄂、严育升、戴炳康、陈志刚集资诈骗案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来源:金融虎)

黑龙江鸡东警方智抓涉案二千余万诈骗逃犯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2200余万元的网上逃犯吴某。吴某在潜逃两年多的时间里,可谓是老谋深算、狡兔三窟,但鸡东警方从前期摸排到最终抓获仅用时两天。(来源:央广网)

湖南省联社公示42名拟任职干部 含11名董事长、行长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官网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对42名拟任职人选(提名人选或候选人)进行任前公示。其中,包括多名湖南省地方农商行的董事长、行长人选。(来源:中国银行(601988,股吧)保险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