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早报:祺天优贷实控人被判无期 国有两大行被罚925万

2020-10-22 08:48:40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一夜暴涨525%!上半年亏损近5亿、已被立案的微贷网经历了什么?

10月21日,美股上市公司微贷网昨日盘中暴涨,多次熔断。截至收盘,微贷网报5.13美元,暴涨526.45%,总市值也一夜达到3.61亿美元,换手率更是高达178.83%。(来源:网贷天眼)

这两家国有大行害消费者个人信息权利,合计被罚925万

网贷天眼讯,10月21日,央行济南分行网站公布国有大行建行被罚、央行银川中心支行公布国有大行中国银行(601988,股吧)被罚的信息。(来源:网贷天眼)

因与存管银行终止服务 一P2P呼吁出借人良退期内尽快对可用余额提现

10月21日,人人聚财对外发布了《关于出借人厦门银行存管账户中可用余额提现的公告》称,由于与厦门银行资金存管服务已经终止,呼吁出借人尽快对存管账户内的可用余额进行提现。(来源:网贷天眼)

“靠谱不动产”投资真不靠谱,警方喊话投资者速来报案!

10月20日,牡丹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四大队发布公告喊话,凡是在该公司投资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前去公安局配合取证、核实情况,时间自公告当日截止2020年11月20日,一个月的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权利。(来源:网贷天眼)

非吸34亿,7.7万人参与 祺天优贷实控人被判无期

向7.7万余人非法集资342922.74万余元,造成12300余名集资参与人损失69479.37万余元……近期,浙江省高院做出二审判决,祺天优贷实控人胡金宝犯集资**罪,被判处无期徒刑。(来源:科技金融在线)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