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早报:网信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广州金控董事长落马

2020-10-21 09:14:03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网信集团再遭风波,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涉及标的1.37亿元

网贷天眼讯,10月19日,企查查显示,网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1.37亿,执行法院为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津02执779号。(来源:网贷天眼)

网贷平台“盛京百善”的投资人注意了,警方喊你来登记!

网贷天眼讯,10月19日,牡丹江市公安局发布公告称因辽宁汇财百善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牡丹江第一分公司(百善金饭碗网贷平台)涉嫌非法吸收与公众存款,警方呼吁凡在盛京百善(北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百善金饭碗”平台投资的投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等资料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到牡丹江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填写登记信息、核实情况。(来源:网贷天眼)

江苏一村镇银行贷款发放不审慎等3宗违法,遭罚90万元人民币

网贷天眼讯,中国银保监会网站近日公布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违法违规被行政处罚的信息。信息显示,江苏射阳太商村镇银行存在以下3宗违法违规事实:部分贷款发放不审慎、未披露关联交易情况、个别贷款风险分类不准确。盐城监管分局对该行处以罚款人民币90万元。(来源:网贷天眼)

银行柜员介绍的贷款涉嫌违法需负刑责?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给出解释

10月9日,裁判文书网披露的判决书显示,扶沟农商银行一名客户经理违法发放贷款被判刑。判决书披露,扶沟县人民检察院指控卢某亮在扶沟农商银行任职期间,违反国家规定,未严格执行“三查”原则,向不符合条件的贷款申请人发放贷款106笔,总额940万元,提请法院依法判处。(来源:和讯银行)

金融圈巨震!广州金控董事长落马,旗下银行、券商正冲刺IPO!影响有多大?

10月8日,根据广州市纪委监委消息,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州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舫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来源:中国基金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