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送蓝翔一台挖掘机 全宇宙最不缺挖掘机的地方

2020-09-23 23:43:53 快科技 

9月21日,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和花呗成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入学蓝翔的新生可以用花呗分期交学费。

俗话说,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上大学还是学技术,都是可以成长成才的路。

合作之日,支付宝打算送个见面礼,给蓝翔的优秀新生。现在见面礼定了:就是一台挖掘机。

支付宝表示:“我们还给这个全宇宙最不缺挖掘机的地方送了一台挖掘机,奖励优秀新生。祝同学们早日学成手艺,走上人生巅峰。

据了解,市面上的挖掘机有微型、小型、中型、大型四种类型,最便宜的仅几万块钱,贵的也有一二百万的。不知道支付宝送给蓝翔的是哪个价位的。

“挖掘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本是蓝翔的宣传语,经网友传播在6年前就成为最火热段子之一。

根据百科资料,山东蓝翔曾购进世界八大品牌卡特、沃尔沃、小松、日立、住友、神钢、现代、大宇等100多台世界名牌挖掘机,全部供学员实习。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