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天眼早报:多家立案平台有新进展蚂蚁消费金融批准筹建

2020-09-18 09:00:18 网贷天眼 

新闻每天都在发生,行业日新月异。每天清晨,网贷天眼读早报,为您带来最新鲜、劲爆的行业新闻,伴您开启美好一天!

警方通报,天津一非吸平台主犯被采取强制措施!

网贷天眼讯,9月17日,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发布通告称天津欣源丰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于2018年12月11日立案侦查,并于2020年9月7日对主要涉案犯罪嫌疑人杨某采取强制措施。(来源:网贷天眼)

网贷老赖注意了!借钱不还除了上征信,还有这些严厉措施,最可怕的是……

网贷行业的清退仍在加速进行。继此前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截至6月末在营P2P平台为29家后,9月14日,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副主任冯燕表示,截至今年8月末,全国在运营网贷机构为15家,比2019年初下降99%,借贷余额下降了84%,出借人下降了88%,借款人下降了73%,网贷机构数量、参与人数、借贷规模已连续26个月下降,网络借贷领域风险持续收敛。(来源:网贷天眼)

银谷财富哈尔滨一分公司被立案:相关涉案人采取强制措施

9月17日消息,银谷财富案又有了新的进展。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发布通报显示,银谷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平房分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由哈尔滨市公安局平房分局立案侦查,并对相关涉案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来源:金融虎)

望洲财富哈尔滨非吸案进入诉讼阶段:业务员等需退缴涉案资金

金融虎讯 9月17日消息,昨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发布通告,望洲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已进入诉讼阶段。(来源:金融虎)

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来了!多家上市公司参与设立 已获银保监会批准筹建

网贷天眼讯,9月17日消息,千方科技(002373,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蚂蚁集团转交的《中国银保监会关于筹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蚂蚁集团在重庆市筹建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来源:网贷天眼)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