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维护半个月 却等来关网声明 Mangoex芒果交易所软跑路无疑

2020-06-03 17:48:18 和讯名家 

  下一个跑路的交易所会是哪个呢?

  数字货币交易所“跑路潮”还在继续。

  6月2日,芒果交易所(Mangoex)发布公告称,将于2020年6月2日24点停止运营中国大陆地区,至此又一个交易所“软跑路”,这跑路姿势也挺老套,停止中国大陆地区运营。

  而给出的缘由竟然是由于平台近期出现的不稳定状况造成合约系统穿仓,后续将参照合约市场统一的盈利均摊模式处理,而早在3月17日,芒果交易所还声称自己是永续合约之王,极端行情也不会插针、宕机,这么厉害还能穿仓?脸打的真疼。

  而直到现在也没看到哪个用户提出来币,同时有用户曝出“芒果交易所提币被拒绝”。

  而自5月13日以来,芒果交易所似乎每天都处于网络故障中,并且维护了大半个月,到最后投资者等来了合约穿仓,官网的声明。

  而在结合之前拒绝用户提币的消息,说白了就是以维护为幌子,暗地里转移用户资产,为自己争取跑路的时间,明显的跑路。

  此外,5月15号,有用户在公开平台在投诉芒果交易所私自更改后台信息,将原本35429.9499USDT抹成充值金额5500USDT,并且多次提币失败。

  目前,芒果交易所App下载公开链接已经无法打开,Mangoex原本在非小号的排名已下架。

  如果只是停止国内运营,为什么这么着急下架呢?

  现如今,币圈交易所比项目还多,甚至有的交易所就没几个用户,这种背景下,小交易所根本无法存活,而频繁跑路背后,折射出币圈当下的窘境,下一个跑路的交易所会是哪个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