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HCoin交易所提币通道关闭 公司也已注销 你还不维权?

2020-06-02 18:25:31 和讯名家 

  不恢复提币一切都是放空炮。

  曾号称花费118个比特币购买域名的HCoin交易所疑似“跑路”,用户资产完全提不出来。

  据了解,5月21日,Hcoin交易所称大宗交易板块出现问题,需要修复,暂定大宗交易服务,凡涉及到大宗交易的用户,请积极联系客服进行相关处理。

  而据投资者在微博下反映,客服没有任何回复,目前提USDT都提不走了,而且群里只要有人质疑跑路就被踢。

  还有投资者扒出HCoin交易所的主体公司已经注销了,有的还想去北京看看。

  根据企查查相关信息显示,该交易所此前的国内主体北京好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2019年11月的时候就已经简易注销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为后续跑路做准备。

  而恰巧的是,HCoin交易所的微博停更在了5月20日,或是眼看越来越多的媒体揭露,其在6月1日发布了一篇关于网络不实谣言的声明,指出公司注册地址在塞舌尔,在国内并无关联公司,那这个微博认证为北京好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账号也不是你的呗?那你为啥还要在上面发布关于HCoin交易所的声明?

  此外,简介指明就是HCoin交易所,并且点击上图左下角这个友情链接就直接跳转到了HCoin交易所的官方网站,这是以为韭菜们都是傻白甜吗?是微博认证造假?

  同时,整篇辟谣也只字未提提币什么时候到账,避重就轻,投资者们当然不会认账,也有投资者说道“在群里一说提币问题,客服就把我从所有群提走了”,且质问北京办公地址,但是HCoin交易所客服显然不敢回答,退一步说,不就是正常维护吗?为啥不敢说办公地址?

  简明而言,不恢复提币一切都是放空炮,客服所说的每天都在放币,怎么也没见一个提币成功的在下面留言呢?估计接下来就是被黑客攻击,资不抵债,无奈关网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