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4亿就能买互联网支付牌照 联付通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了

2020-02-28 15:18:16 和讯名家 

  持有互联网支付牌照,底价4亿元

  又一张支付牌照控制权即将流转,2月27日,重庆产权交易网发布的公告显示,重庆联付通网络结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联付通”)挂牌转让其100%股权,转让底价4亿元。

  资料显示,联付通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亿元,持有互联网支付牌照。股东为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与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分别持股75%、25%。根据工商信息,联付通法定代表人为刘波

  据了解,刘波也是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的董事兼总经理。此前,刘波曾任该交易所的财务总监。2018年7月,刘波升任该公司委员会党委副书记、集团总经理,免去其财务总监职务。

  值得关注的是,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隶属于重庆国资委,主要提供重庆地区专业产权交易服务,拥有6个国家级交易资质和4个省级交易资质,累计形成了8大类20多个交易品种,包括央企、诉讼资产交易和第三方支付结算业务。

  根据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披露的数据,2018年度联付通营业收入1869.21万元,营业利润822.72万元,净利润662.36万元。2020年1月,其营业收入92.54万元,营业利润8.41万元,净利润8.41万元。

  资产评估情况显示,联付通资产总计2.27亿元,负债总计1989.68万元,净资产2.07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3.94亿元。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表示,意向受让方应为中国境内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但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受让。

  根据转让公告,若信息披露期间只有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产生,则采取协议方式以不低于转让底价成交;若信息披露期间有两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产生,则采取网络竞价多次报价方式确定受让方。

  此外,受让方获得央行对本次产权转让事项批准的文件后,产权交易合同自动生效。合同所约定的股权转让表示不予批准,或除非转、受让双方另行协商外,在产权交易合同签署后18个月内央行未对产权交易合同所约定的股权转让进行批准,产权交易合同自动解除。

  来源: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

  声明: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互联网金融新闻中心。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