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首届BSN开发者大赛火热启动 火币中国助力技术为实体赋能

2020-01-03 10:48:44 和讯 

  由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发展联盟和中国移动创客马拉松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移动、中国银联、火币中国等协办的“BSN第一次开发者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本次大赛以“传统信息化系统链改方案”为主题,从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历时三个月。

  BSN联盟秘书长、中国移动设计院数字经济技术推进组组长谭敏在大赛启动时介绍说,“BSN开发者大赛的核心目的是向广大开发者普及区块链知识、提供开发交流机会、促进开发者创新创业、以及为BSN培养合格开发者。”

首届BSN开发者大赛火热启动 火币中国助力技术为实体赋能

  为鼓励参赛,本次大赛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共设一等奖一名,奖金为“5万元人民币”;二等奖三名,每名奖金为“2万元人民币”;三等奖五名,每名奖金为“1万元人民币”;优秀奖二十名,每名奖金为“2000元人民币”。

  火币中国CEO袁煜明表示,火币中国将发挥在区块链行业中的影响力,为本次BSN大赛提供全方位支持, 依托火币区块链研究院、火币大学、产业赋能中心,为广大参赛者提供高质量的区块链行业研究报告、区块链的科普教育以及“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剖析等支持。

  据了解,区块链服务网络(Blockchain-based Service Network)是首个国家级的联盟链,由国家信息中心顶层规划,多个企业共同发起的跨公网、跨地域、跨机构的全球性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作为首届BSN开发者大赛,本次比赛将是所有开发者系统接触区块链技术的一个契机,也是所有参赛者的练兵场,为日后成为区块链合格开发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本次参赛作品以文字方案为主,不需要进行任何程序开发和部署。其中方案中需包括对传统信息化系统进行详细的业务描述,以及具体可实施链改的部分,在进行降本增效时要列出详细测算,例如具体到节约的时间、资源和成本等。

  本次大赛评委由业内著名技术大咖、知名科技公司CEO和CTO、金融投资领域专家和大专院校资深教授等组成,全程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对大众公开,评选结果对大众公开,获奖作品也同时与大众分享。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