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开盘暴跌10倍 DILI的“诈骗”之路

2019-08-30 17:57:26 和讯名家 

  二级市场把一级市场的投资者给割了,这又是什么奇葩割韭菜套路?最近刚上线比特儿的IEO项目DILI刚上线就被二级市场割私募者10倍,这也是币圈第一次见,二级市场把一级市场的投资者给割了,这又是什么奇葩割韭菜套路? 从比特儿的公告看到,D社的DILI项目基石轮 1 DILI = 0.01USDT,思募轮 1 DILI = 0.0143USDT,然而比特儿的首发价格是1 DILI = 0.001435 USDT,也就是说DILI上线直接把一级市场思募的投资者割了近10倍。

  开盘最高0.02人民币,挣扎的机会都不给你,开盘即收割,思募的一个也别想跑,把思募者割的体无完肤。

  2019年7月,D社发行个一个叫DILI的代币,说是基于自己的2000多万用户,打造一款区块链二次元生态,开始思募。

  据知情人透露,说的是禁止大陆用户参与,实际上,来者不拒。 早在2017年9月4日,央行就发布了严令禁止非法1CO的公告。非法融资,加上思募用户直接开割,这算得上诈骗了。 D社的社群投资者表示,今天也是算涨见识了,私募者被二级市场疯狂收割,这也是币圈第一次,二级直接把一级割了。

  另外,DILI项目方针对二级市场价格没有任何解释,只见“狗托”疯狂口嗨,只要一说不好的,立马被踢。

  此外,通过比特儿官网公布的项目方资料来看,DILI官网没有进行备案,在白皮书查到核心团队有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天眼去查,查询到了DILI项目发起人以及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CEO苟方韬,其存在风险高达64条。

  仅仅一天的时间,DILI诈骗项目正式被立案调查,嘀哩嘀哩也涉嫌诈骗已被立案侦查已于8月29日被正式立案侦查。

  币圈一直不缺少割韭菜的方式,现在项目方割不到二级直接割一级市场了,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将真实的USDT兑换成了并没有真实价值的IEO币,在币值高开低走之后,投资者手中的真金白银就被交易所和项目方割走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itmaster。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