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孙宇晨凌晨发致歉信!因言行不成熟导致过度营销

2019-07-25 04:07: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5日电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25日凌晨在个人微博发布致歉信称,称拍下巴菲特午餐原本初衷是好的,也带着想要推广区块链行业与自己的私心,但是由于言行不成熟,渐渐演化成一场过度营销,产生了大量完全始料不及的后果,忽视了社会与公众责任,这一切对公众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担忧。对此,他表示歉意。

孙宇晨在致歉信中表示,巴菲特午餐缘起于对巴老的崇拜与慈善的热爱,原本初衷是好的,简单的,也带着一些想要推广区块链行业与自己的私心,想更好的履行项目责任,但是由于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产生了大量我完全始料不及的后果,忽视了社会与公众责任,与其个人的初衷也相去甚远,在整个过程中,自己从兴奋,到焦虑,再到恐惧,后悔,痛定思痛,这一切对公众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也引起了监管机构的担忧,对此再次说一声:对不起!

孙宇晨称,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监管的关心指导与监督,自己会敞开心扉,向监管机构积极介绍业务构成与行业发展,积极配合监管机构的调研与指导,尽最大努力满足监管机构对的要求,保持及时响应与长效沟通,始终坚持以金融稳定金融安全的大局为重,化解金融风险,清本正源,回归区块链技术研发。

信中孙宇晨也向搜狗公司CEO王小川表达了歉意,并表示对这些恶俗的炒作与营销行为深感后悔,希望能够得到他的谅解。

孙宇晨还表示,未来,他将因病修整一段时间,减少微博发声,闭门谢客,减少媒体的采访,一切从营销炒作回归区块链技术的深耕与研发;积极整改,守法经营,为区块链的行业发展输出更多的正能量。

此前,拍下巴菲特午餐的孙宇晨,在7月23日宣布因突发肾结石取消与巴菲特的会面后,在网上引发热议。不少报道直指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已被边控。孙宇晨随即进行澄清,称上述指控不实。

另据了解,孙宇晨目前所经营的项目,主要是陪我APP和波场项目,报道指出前者涉嫌色情交易,后者则被认为以赌博类应用为主。在孙宇晨被传“边控”后,波场币24小时累计跌幅一度近22%。

孙宇晨道歉信全文 来源:微博

(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