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深耕小微物流行业 轻易贷扶小助微顺势而为

2019-07-17 14:23:23 和讯 

  7月14日,光明日报报道,2019年上半年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13.2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18万亿元;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呈现逐步回升的态势,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幅明显,取得了积极成效。

  2018年以来,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切实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行业的补充,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以开元金融旗下平台轻易贷为例,背靠母公司二十余年物流行业金融服务经验,专注于小微物流金融,为卡车经销商、汽运公司、物流公司、卡车车主等群体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对物流运输的需求日益增长,买货车的人越来越多,运输行业获得了发展。河南郑州兰考县的王洪振把握机遇,创立了兰考县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前期,王洪震的公司发展非常迅速,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就做了30辆车。业务量上升的如此之快,但忧心的事情也随之而来,眼看公司越做越大,效益也越来越好,对资金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之前计划运营一年的资金,随着车辆的猛增,几乎消耗殆尽,公司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找到运营资金。

  就在王洪振一筹莫展之际,通过朋友听说了轻易贷,可以解决融资难的难题,这个消息对于王洪振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通过一下午的细致了解,就决定与轻易贷合作。由于运输公司良好的经营记录,通过几天的考察期便拿到了贷款,解决了忧愁已久的运营资金问题。王洪振说,虽然市场不断变化,但我与轻易贷的合作没有断过,运营资金对于我们这种公司来说是致命伤,轻易贷的借款,不仅仅是利息合理,最主要是可以循环使用,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了。

  王洪振只是轻易贷帮助过的千千万万个物流人的缩影,截至目前,轻易贷平台已累计为 10 万余名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了卡车经销商、分期公司、物流公司、加油站、卡车车主等群体生产运营过程中产生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满足了小微物流企业从运输、人力、加油、仓储、配送、购车,到维修、保养、保险,以及扩大再生产等一系列的资金补充需求。

  轻易贷创始人李勇会提到,历数轻易贷成立近五年来,无论是深耕资产端,切实服务小微实体经济,还是紧抓合规进程,轻易贷始终顺势而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守行业监管红线,在合规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王刚 HF00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